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详情
这88双凉鞋,是送给结对城市孩子们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又准备了一批凉鞋,想捐给城固的孩子们。”6月1日一大早,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富民社区工作人员接到烟台路商铺经营户王荣亮的电话。

 

66.jpg

  王荣亮表示,夏天到了,他整理了女童鞋34双、男童鞋24双以及宝宝鞋30双,共计88双品牌凉鞋,要送给南通开发区结对帮扶城市——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的孩子们。王荣亮多年来经营着一家品牌童鞋店,2015年开始,他每年给青海玉树第二完全小学学生捐鞋,几年下来累计有近4000双。

  2017年,南通开发区对接城固开展帮扶工作。耳濡目染之下,热心慈善事业的王荣亮也参与进来。1日中午,他和夫人放弃休息,一起把挑出来的鞋子按照码数整理装盒,并在每个鞋盒上把码数写得很明显,再套上袋子。“这样,孩子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尺码选鞋,不会拿错。”

  随社区工作人员前来交接,王荣亮松了口气:“给孩子们捐鞋,什么都不图,只要孩子们穿着舒服合脚,心里就说不出的高兴。”他表示,过两个月,他还准备为山里的孩子们再寄去一批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