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8216/2019-00001 分类: 其他    批复
发布机构: 管委会 文号: 通开发管〔2018〕155号
成文日期: 2018-11-03 发布日期: 2018-11-03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成立新开街道社区筹备委员会的批复
索引号: 014208216/2019-00001
分类: 其他    批复
发布机构: 管委会
文号: 通开发管〔2018〕155号
成文日期: 2018-11-03
发布日期: 2018-11-03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成立新开街道社区筹备委员会的批复
关于成立新开街道社区筹备委员会的批复
来源: 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03 14:02 累计次数: 字体:[ ]

新开街道:

你街道《新开街道关于建立社区筹备委员会的请示》(通新街办〔2018〕89号)收悉,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星月社区拆分成星月社区、沙家圩社区筹备委员会,同意将天星社区筹备委员会拆分成天星社区筹备委员会、幸福社区筹备委员会。

二、4个社区及社区筹备委员会四至分别为:

星月社区:东至通富路及炜赋花苑和沙家圩花苑中间围墙,西至裤子港河,南至朝阳路,北至居美路及居丽路。

沙家圩社区筹备委员会:东至营船港河,西至通富路及炜赋花苑和沙家圩花苑中间围墙及裤子港河,南至朝阳路及居美路及居丽路,北至通沪大道(老325省道)及啬园路。

天星社区筹备委员会:东至通盛大道,西至新开港河,南至振兴东路,北至七框头中横河。

幸福社区筹备委员会:东至通盛大道,西至新开港河,南至七框头中横河,北至天星横河。

三、社区筹备委员会是城市社区的筹建机构,筹建期间担负社区居委会的管理和服务职能,人员配备星月社区8人、沙家圩社区筹备委员会6人,天星社区筹备委员会6人,幸福社区筹备委员会6人,每个筹备委员会设主任和副主任各1名。人员先从你街道其他社区调剂,缺额部分从区统一招聘的社工中进行充实。

四、社区筹备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待遇参照城市社区相应人员的标准执行。

五、社区筹备委员会具备组建城市社区条件时,及时向管委会请示,正式组建城市社区。

特此批复!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