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报告

开发区2018年民生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 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2018年,优质幼儿园创建、老小区改造等12项开发区民生实事项目全部达序时;因病致贫群体帮扶、失地农民保障、就业创业扶持等工作力度持续加大。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中高考再创佳绩;星湖小学加快建设,小海小学三期工程顺利完成;在全市率先推行全覆盖的小学课后延时看护服务;未成年人成长指导工作有效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面持续扩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创建工作全面完成,全民阅读、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濠滨夏夜”开发区专场活动反响良好。对口陕西城固县扶贫协作工作深入推进,累计招引项目5个;“栾馨仁”爱心基金走进城固,支医支教支农、慈善帮困、干部交流、劳务协作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推行基层网格化治理,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建设不断深化。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法治开发区建设不断加强,2018年度群众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满意率达97.25%。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食药监管、质量体系建设、人口、计生、妇联、商会、民族宗教、共青团、慈善、人武、红十字、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