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8216/2019-00750 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宏观经济    通知
发布机构: 办公室 文号: 通开发管办〔2019〕89号
成文日期: 2019-10-30 发布日期: 2019-10-3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成立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8216/2019-00750
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宏观经济    通知
发布机构: 办公室
文号: 通开发管办〔2019〕89号
成文日期: 2019-10-30
发布日期: 2019-10-3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成立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0 13:33 累计次数: 字体:[ ]

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各驻区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省政府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苏政传发〔2018〕212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市政府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政办发〔2018〕105号)精神,切实加强我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组织领导和政策协调,决定成立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决策部署,落实省政府、市政府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加强对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政策协调,统筹指导和督促推动各部门抓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任务落实,协调解决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组 长:沈红星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周 建 党工委副书记

成 员:蔡长春 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

邵 冲 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曹永红 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编办主任

王长明 政法委副书记

吴亚峰 人民法院院长

鞠 强 群工部副部长

邵 平 社会事业局局长

王文先 经济发展局局长

陆 飞 财政局局长

王瑞涛 房产管理局局长

王 伟 建设局局长

吴 强 综合执法局局长

秦华春 应急管理局局长

王朝晖 生态环境局局长

印 露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黄驾宇 行政审批局局长

张 斌 服务业发展局局长

姚 婕 人才科技局副局长

纪 玲 审计局局长

陈雪梅 统计局局长

沈美英 税务局局长

凌 华 控股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成 斌 炜赋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经济发展局,王文先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工作规则

领导小组实行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工作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召集,或由组长委托副组长召集。会议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或部分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单位人员参加。领导小组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并印发有关单位。

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能,认真落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主动研究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重大问题,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或提出政策措施建议;加强协调配合、沟通联络和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