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南通东方国际汽车城招商推进小组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7 15:32 累计次数: 字体:[ ]

机关各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推进南通东方国际汽车城快速集聚发展,切实增强统筹协调工作的主动性和有效性,管委会决定成立南通东方国际汽车城招商推进小组。曹建石(服务业招商中心主任)任组长,林晨(经济发展局服务业处处长)任副组长,丁旭、俞佳燕(服务业招商中心工作人员)、张燕飞(软件办工作人员)为成员。

招商推进小组办公室设在经济发展局服务业处。办公室主要职能是:研究制定南通东方国际汽车城发展规划和招商目标;跟踪分析汽车销售产业运行发展情况,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提出并协调落实鼓励扶持措施;承担引进4S店的招商任务,初步按4—5家/年的要求落实推进;协调会办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