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详情
通 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经查实,南通兴通智慧产业园建设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7日销售的“中兴兰溪荟项目”(兰溪雅园)97幢、98幢、99幢、100幢共576套房源中,557套房源系该公司人为操纵微信选房系统定向锁定,选房行为无效。现处理如下:

1、对该公司人为操纵微信选房系统定向锁定的557套房源暂停网签备案。

2、将南通兴通智慧产业园建设有限公司纳入严重违法失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该公司五年内不得参与南通开发区土地市场竞拍。

3、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拟对该公司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依法从重处罚。

4、对本次销售过程中监管不力的部门和相关人员,由市纪委、开发区纪工委立案查处。

5、责令该公司限期改正,依法规范销售行为,对人为操纵微信选房系统定向锁定的房源,以公开公平方式重新销售,并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市区新建低价普通商品住宅项目限制转让的通知》(通政办发【2019】108号)要求,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满五年后方可转让登记。具体销售方案由该公司提出,经主管部门认定后实施。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