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详情
[环保拟验收审批公示]2019年6月21日拟作出固废专项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建设项目固废专项竣工环保验收文件做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19年6月21日至2019年6月26日。

联系电话:0513-89055092; 传真:83597711   通讯地址:南通开发区宏兴路9号,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局,邮编22600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固废专项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一、拟作出噪声、固废专项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决定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报告编制单位

项目概况

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固废)

公众参与情况

1

CR12043地块项目(江岸水苑)

长通路31号

南通正泰置业有限公司

南通正泰置业有限公司

“南通盈通电子商务中心(暂定名)”项目环评于2014年11月17日经南通市环保局批复同意建设(通开发环复(书)2014154号),后经南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同意,项目主体由“南通通达置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南通正泰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名称由“南通盈通电子商务中心(暂定名)”变更为“江岸水苑”。此次的验收范围为1#~25#楼,包括商业、办公、物业用房、配电间、配套用房以及对应的地下车库和人防建设项目等。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其中环保投资1060万元

项目固废主要为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统一清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