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详情
南通江能公用事业服务有限公司供热中心一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我公司拟投资建设供热中心一期项目,现已委托南通国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对该项目进行第一次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南通江能公用事业服务有限公司供热中心一期项目

建设单位:南通江能公用事业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简述:为提高园区节能环保水平,解决园区不断加重的供热矛盾,南通江能公用事业服务有限公司将在整合现有供热能力的基础上,建设2×22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建设1×B42MW背压式汽轮机+1×45MW发电机组,2×63MVA主变以及2×500Nm3/min(电动)空压机。工程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工业三区暨第二化工区。项目总投资估算51140.19万元,项目占地面积12.58万平方米。

(二)建设单位概况

单位名称:南通江能公用事业服务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山路1006号

联系人:俞总

联系电话:0513-85967869

电子邮箱:yubin@jsac.com.cn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现根据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征求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在有关信息公开后,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

南通江能公用事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