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详情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健系统2022年合同制人员和协管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卫生人才队伍结构,充实基层卫生人员力量,提升区域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委托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南通开发区”)卫健系统合同制人员10名,协管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二)学历、专业等要求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取得相应学位,报名时须已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参加南通开发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022年10月31日,满30个工作日)的应聘人员,由所在辖区街道疫情防控指挥机构提供证明,符合条件人员学历可放宽为大专,报名时须已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

3.专业等要求详见附件1:《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健系统2022年合同制人员和协管员招聘岗位简介表》。

(三)年龄要求1986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其中报考临床(全科)岗位的年龄放宽至1981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

(四)具有报考岗位相应的资格证书。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未满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及人数等详见附件1:《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健系统2022年合同制人员和协管员招聘岗位简介表》。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均通过网络进行。

报名网址:http://bm.ntjob.cn/。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0日09:00~2022年12月6日17:00止。照片要求: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300KB以下。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的,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再提供报名服务。

(2)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提交报名材料后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3)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并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提交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应聘人员请于2022年12月8日12:30以后登录南通人才网(http://www.ntjob.cn/)查看资格审查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2.报考人员根据资格审查公告,现场提交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3.资格审查材料包括:

(1)《报名表》(从报名系统中打印);

(2)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5)药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医师、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6)应聘人员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也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核,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附件2)和资格审核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

4.未按规定时间提交书面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不得进入下一阶段招聘程序。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报名咨询电话:0513-83548808、83548812。

四、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不指定大纲、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一)笔试

1.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进入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相应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得分保留两位小数。

2.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3.笔试成绩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南通人才网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公告。

(二)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各相同编号岗位按不超过招聘人员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岗位匹配能力等,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3.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得分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三)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分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人员确定。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序,各相同编号岗位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取面试得分高者;如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加试成绩高者在前)。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南通人才网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公示。

2.体检。体检由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3.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

六、公示、选岗和聘用

1.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南通人才网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公示结束后,由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统一组织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岗位编号:02、03、05、08、11)进行选岗。同一岗位编号公示无异议拟聘用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排序(如总成绩相同,面试得分高者排序在前;如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加试成绩高者排序在前),依次自愿选择合同制或协管员岗位,根据选岗结果确定各岗位拟聘用人员。未按时到现场或现场未选择岗位者,视作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3.拟聘人员在选岗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相关聘用手续,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4.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如总成绩相同,取面试得分高者;如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加试成绩高者在前):

(1)自动放弃体检、考察或选岗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选岗结束一个月后不再递补。

七、人员性质及基本待遇

合同制人员:新开、小海、竹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落实所在单位内部相同性质人员待遇;中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瑞慈医院托管,参照该中心同岗位、同职称人员待遇。

协管员:和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待遇按照南通开发区管委会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保障标准的规定执行。

协管员连续3年年度考核优秀的人员可纳入合同制管理,工作表现特别优秀的人员满2年可纳入合同制管理。

八、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和社会的监督。

监督电话:0513-83596030。

九、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应聘人员对我省、我市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十、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3-83594120(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本《公告》由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负责解释。

附件:

1.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健系统2022年合同制人员和协管员招聘岗位简介表

2.授权委托书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2年11月24日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2022年合同制和协管员招聘公告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