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再出发,全力挺进全国一流开发区!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8 21:49 累计次数: 字体:[ ]

1月18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走进“开启新征程、书记话开局”大型全媒体访谈演播室,畅谈开发区争当“排头兵中的排头兵”的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210119215428.jpg

张建华在访谈中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南通开发区聚焦聚力“六稳”“六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南翼新城展现新形象,民生幸福实现新提升。跨入“十四五”,开发区将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再出发,全省排名进前五”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张建华表示,面对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2021年和“十四五”,南通开发区将拿出再创业、再出发的决心,着力推进新一轮思想解放,着力推动队伍形象大提升,着力推动工作作风大优化,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