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发区人社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店小二”
来源: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3-13 17:1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加快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化助企服务,3月11日,由南通开发区人社局、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筑梦“企”航?就在能达——南通开发区暖企行动专项服务启动仪式暨重点企业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南通开发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3年开发区暖企行动的专项服务内容,并与区群工部负责人共同为暖企行动“服务专员”代表现场绶带。

本次暖企行动专项服务坚持“专员对企、专解难题”“有需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有效发挥“服务专员”作用,推出精准服务“大礼包”,构建人社业务“全覆盖”服务,具体涵盖惠企政策宣传、岗位发布对接、用工全过程指导、劳动关系和谐、人才开发引进、劳动人事争议调处、技能人才培养、党工共建、婚恋交友、困难职工帮扶等十大板块。“服务专员”由就业服务、技能培训、人才服务、劳动关系、工会等业务条线的工作人员组成,他们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加大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跟踪服务力度,精准及时送达政策“红包”,加强个性化用工指导,推动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全力为全区企业解难题、增活力、添动力。

活动当日还举办了2023年南通开发区重点企业综合招聘会,林洋太阳能、力德尔电子等近百家优质企业参会。招聘现场还搭建了招聘直播间,林洋太阳能、瑞翔新材料等9家企业走进直播间开展直播带岗。

下阶段,南通开发区人社部门将进一步聚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落实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店小二”,用心用情用力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