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就业形态人员职业伤害保障项目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8-18 17:0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试点项目工作,检验工作开展成效,近日,我市召开新业态人员职业伤害保障项目专题座谈会并开展有关培训。

会议听取了职业伤害保障项目承办机构关于我市职业伤害保障项目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围绕推行进度、保障措施、存在问题、改进建议等进行交流探讨,并就完善新就业形态人员职业伤害保障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会后还对各县(市、区)职业伤害经办业务员开展职业伤害认定、劳动能力鉴定方面业务知识培训。

我市新业态职业伤害保障试点项目工作自启动一年来,为保障从业人员及时得到医疗救治和经济补偿、分散平台企业用工风险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加强职业伤害保障工作研究和实践,抓好政策落地的成效,多方合力为新业态从业人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