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到一线,清凉关怀暖人心!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2 13:5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保障酷暑天气一线劳动者安全作业、清凉度夏,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别带队走进重点建设工程工地、高温作业企业和邮递投递部等,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企业职工、交巡警、消防员和邮递员,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送慰问、送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903135700.jp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带队走进星泮雅园地块项目工地、三圣石墨公司和创业外包服务中心邮政快递部及防疫隔离点,对大家冒着高温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开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关怀,与大家一一握手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做好新冠疫情各项防控措施下,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保障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210903135704.jpg

在防疫隔离点,刘锋主任指出,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每位医护人员听从党的号召,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全力参与到抗疫斗争中去,舍小家为大家,是当下最美丽的防疫战士。

微信图片_20210903135709.jpg

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印露向执勤交巡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她说,公安、交警在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用辛勤汗水保障了城市安全和交通秩序,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科学部署日常勤务,注意防暑降温,既要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也要体现人性化管理和关怀,保障一线劳动者的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903135713.jp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带队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指战员,关切询问日常工作情况及防暑降温举措,感谢大家为保障开发区安全付出的努力,并叮嘱同志们高温时节既要练好本领,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入夏以来,开发区群工部(总工会、妇联、共青团、商会)要求全区各级组织认真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走访慰问活动,普遍开展“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专项活动。

以“抗高温、抗疫情、抗洪灾”为主题的夏季高温慰问活动,也是“栾馨仁”暖心关爱为职工办实事行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