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开发区人社系统“大练兵”!
来源: 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9:19 累计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为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加强全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开发区人社局开展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活动。9月25日上午,2021年开发区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如期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008192620.jpg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街道、社区劳动保障平台71名业务人员参加,实现45周岁以下业务人员全覆盖。竞赛内容主要涉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等法规政策,重点考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运用人社法规政策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以比武检验练兵的成效,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

微信图片_20211008192627.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起步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开发区人社局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工作要求,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旨在培树更多群众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在开发区全系统营造人人愿学、真学、精学,争当“知识通”、勇做“排头兵”的浓厚氛围,不断优化人社公共服务,切实提升工作效能,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