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发区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5-17 17:05 累计次数: 字体:[ ]

16日下午,南通开发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政策宣讲会,为近百名正在创业、江苏航院即将毕业退役士兵、近2年返乡退役军人以及区退役军人和就业创业相关工作人员宣讲就业创业政策,助推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创业就业相关业务负责人宣讲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就业促进等优惠政策,并对享受条件、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江苏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基地中天集团和由退役军人创办的泰洁检测,现场进行了创业分享、企业推介和招聘信息发布。

培训中满满的干货,让大家收获颇丰。“培训内容很精彩,讲得好、听得懂,收获蛮多。”宣讲会后,退役军人企业家张松国开心地与工作人员分享自己的想法,并希望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宣讲会,让更多人了解到各类政策。

“退役军人是就业创业服务重点群体,我们要继续强化创业帮扶,让好政策、优服务做创业者的坚强后盾,努力托举他们的创业梦。”南通开发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

“除了宣讲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本次活动将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和优质企业聚集在一起,搭建零距离、同频次的交流平台,希望借此打通退役军人优惠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南通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探索举办多形式、多内涵政策宣讲活动,让退役军人能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用有所获。

当前,南通开发区正奋力建设通城活力新中心,为退役军人以及广大的劳动者搭建了创新创业的广阔新舞台,南通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协作,不断驱动精准服务新引擎,全力呵护群众的创新创业热情,持续营造“群众敢首创”的浓厚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