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发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教师招聘
来源: 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6:0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充实和优化教师队伍,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南通开发区高度重视全区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根据《江苏省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办法》,精心组织2021年度教师公开招聘。

根据区内学校岗位需求,区社会事业局前期精准摸排岗位需求,重点补充紧缺学科教师。在补充主要学科语文、数学教师的基础上,针对性地加强对心理健康、音乐、体育、美术等紧缺学科教师的补招。

开发区根据笔试、面试、考察等公开招聘程序,有序开展招聘各环节工作,确保了教师公开招聘安全有序、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同时按区防指要求,精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此次招聘报名成功2536人,笔试前开发区组织人员仔细比对考生上传信息,笔试当天在2个考点,89个考场严格把关,查询全体参考人员健康码、通行码,并针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设立独立考场,确保了考试过程万无一失。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目前已累计补充教师83名,有效保障了全区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