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区领导走访慰问市消防支队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7月26日上午,受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委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带队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729130446.png

座谈期间,王伟简要介绍了我区近年来发展基本情况及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他表示,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与市消防支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建,全力支持市消防支队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体系建设,为“改革开放再出发、全省排名进前五”,建设最具竞争优势的长三角一流开发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胡庚松对我区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支队将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心,全力提升应急救援专业化水平,全力维护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政委兰海飞感谢开发区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消防体系建设,做好协助保障,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区安委办、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