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区领导督导检查台风“烟花”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字体:

为应对6号强台风“烟花”,按照全省、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进一步加强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月24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督导检查台风“烟花”防范应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9125920.png

保德林一行实地深入江堤、重点企业开展检查。在营船港闸江堤和江海库区段江堤时指出,要密切关注长江防汛形势,落实责任,做好值守、巡查、基础设备配备等各项工作,确保长江堤防安全万无一失。

在先正达南通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中石化江苏南通江海油库等危险化学品企业检查时指出,要严防危化品储存安全风险,氰化钠等遇水反应的危化品,包装要保持密封完整,不得放置在潮湿、透水和屋面渗漏的库房内;强化内涝防范措施,严禁台风期间开展动火、进入受限空间、临时用电等特殊作业和危化品装卸作业。

微信图片_20210729125926.png

在中天合金技术有限公司指出,要加强易燃易爆场所巡检,高温熔炼炉要采取严格的防水、防潮措施。在江苏韩通赢吉重工有限公司指出,严禁在台风天气进行高处作业、起重吊装作业、建筑物和构筑物拆除、大型检修等危险作业。

微信图片_20210729125931.png

保德林在检查途中再三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又临近台风多发季,防汛防台形势严峻。各部门、各街道、各单位要迅速到岗到位,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统筹各类抢险救援力量,提前预置布防,确保应急救援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维熙、王伟,区经济发展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中兴街道和老洪港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