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开发区“聚人才 促发展”大型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体:

为加快人力资源有效集聚,高效服务企业用工,助力经济发展,12月8日上午,区人社部门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办开发区“聚人才 促发展”大型综合招聘会。

222222222222222.jpg

本次招聘会共有中天科技、大王生活用品、罗莱生活科技、丝路咖精机、车置宝等区内125家知名企业参会,涵盖精密机械、新材料、设备制造、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提供应聘岗位3200多个。虽然天不作美,招聘会当天遇上降温天气,但现场气氛热度不减,据统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1200余人进场求职洽谈, 325人达成就业意向。

1111111111111.jpg

为了加强招聘会宣传效果,在更多区域、更广范围内吸引人才,此次招聘会与南通地区主流招聘平台汇通人才网合作,通过其相对成熟和多渠道的宣传媒介,使招聘信息让更多的人知晓。

11月中旬区就业处对区内157家企业用工需求进行调查显示,部分企业存在着一定的用工缺口,区就业处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在举办例行招聘、社区招聘、校园招聘、赴外招聘的基础上,专门举办这场大型综合招聘会,以求通过大型招聘会的规模效应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区就业,从而有效缓解企业用工短缺情况。今后将进一步强化用工需求监测和用工形势研判,根据企业需求和市场供给情况适时开展相应的用工服务,确保企业用工稳定,做好企业发展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