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南通开发区:动态监督老旧小区改造 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

老旧小区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必要举措。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发区审计局立足本职、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动态监管中兴街道文明创建工程,切实推动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服务保障了居民居住条件改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审计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27213339.jpg

审计局精心组织,成立审计组,对中兴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行跟踪审计。重点关注项目建设程序、工程进度、设计变更、工程质量、绿化效果等情况,对重要事项进行查勘、见证,实现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的动态监督。目前,富新园及星通花园停车位改造已经完成;富民社区、民主港社区道路破损修复、拓宽硬化、小区门头维修、外墙修补等工程基本完成。通过改造升级,老旧小区社区功能更加完善,环境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20127213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