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市委宣传部领导来区调研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

1月26日,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智平一行到区专题调研指导我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智平一行先后来到竹行街道龙田社区“印象竹行馆”、中兴街道民主港社区“韬奋书吧”,详细了解我区冬训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观摩冬训特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7214641.jpg

在竹行街道龙田社区“印象竹行馆”,讲解员正在为参与冬训活动的党员们介绍“竹行史”,从“序厅”“史话竹行”到“绳话竹行”再到“初心竹行”“奋进竹行”。智平一行仔细听取、深入了解了竹行发展史,感慨竹行街道乃至整个开发区的沧桑巨变。他指出,要继续打造此类厚重、直观、生动的基层党员冬训平台,更好地发挥阵地作用,成为三堂融合的基地,成为培养“百姓名嘴”的摇篮。

微信图片_20220127214653.jpg

随后,智平一行到中兴街道民主港社区“韬奋书吧”,现场观摩正在进行的党员冬训活动。“百姓名嘴”朱金龙正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题为《百年苦难辉煌史,聚集底气再出发》的理论宣讲,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表示:“百姓名嘴”作为我们身边“一专多能”的普通党员,能将党的先进理论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进行宣讲,让大家听得进、听得懂,愿意听、喜欢听。

智平一行对我区冬训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在凝聚共识力量上下功夫,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整合优化资源。同时,要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冬训宣传,将冬训特色活动、新鲜经验等广泛推送,坚持理论教育与舆论宣传同频共振,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