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总投资150亿元 润泽大数据基地落户南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体:

润泽南通大数据基地项目今天签约落户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总投资达150亿元,将全力支撑南通打造华东地区重要信息港。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业界领先的云数据中心服务商 ,在河北廊坊建有亚洲最大的云数据中心集聚港。此次润泽科技将联手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在南通开发区建设大数据基地,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包含2.5万个标准机柜数据中心和30万平方米的数据科技产业园,重点引进数据创新和大数据行业应用企业,打造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大数据中心、数据产业集聚平台以及科技创新中心。

目前,南通开发区已初步构建了一个集数据存储、传输、计算等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型实时数据中心产业示范基地,阿里巴巴、欧域等数据中心项目加速集聚,并与上海实现了大数据传输直连互通,与此同时,50多个大数据创新和行业应用类项目也成功落户,产业集聚态势初步形成。

副市长潘建华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