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对接上海自贸区 南通开发区牵手上海外高桥集团实现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借着全市上下开展“发展四问”、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东风,3月25日上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羌强书记率开发区(综保区)招商团赴上海外高桥集团拜访交流,促成了其引荐的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数据中心项目顺利落户南通综保区,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宏亲自接待并表示祝贺。

双方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针对新形势,就未来全方位加强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书。这也预示着南通开发区和上海自贸区针对长江经济带、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所带来的新机遇,双方在资源共享、产业互补、创新联动等方面将进一步融合发展,合作水平向更高台阶迈进。

作为南通开发区接轨上海自贸区的桥头堡,南通综保区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善的基础设施、特殊的功能政策,将进一步强化与合作平台——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的合作,积极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先进经验,围绕智能制造、大数据等产业及检测维修、保税展示等新业态,通过共同开展大招商及招大商系列活动,推动双方产业结构的不断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打造开放型经济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