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2019年首场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体:

时值春节后用工求职高峰,为加快人力资源有效集聚,促进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高效服务企业用工,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16日上午,南通开发区在能达大厦主楼一楼大厅举办2019年首场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

QQ图片20190219102200.jpg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区内260家企业参会,提供应聘岗位8100个。参会企业有中天集团、罗莱科技、通富微电子、携程信息、先正达、虎生电器、美乐家健康科技等区内规模企业,既涵盖装备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信息、医药健康、新材料、新能源等先进制造业,也包括信息技术、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现代服务业。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供求两旺,充分彰显开发区作为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高地的吸引力。据统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逾8000人进场求职洽谈,3760人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进场人数和达成意向人数皆为历年之最。

据悉,2019年春季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共有2场,第2场将于2月24日上午继续在能达大厦一楼大厅举办,欢迎广大求职者进场参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