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12月26日上午,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焦广琪带领市局班子成员、各处处长、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来我区中天科技集团“退役军人之家”参观、调研。

QQ图片20191230175248.jpg

中天科技集团在职退役军人已达344人,其中党员31名,有20人获得劳动模范称号。集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政策,组织上予以关心,工作上予以关爱。自2019年8月起,在区组织部、群工部和中天科技共同努力下,于12月初建成了中天科技集团“退役军人之家”,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好的施展才华的舞台,引领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发挥作用、创新创业、建功新时代。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雁卉陪同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