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开发区政校企人力资源战略合作揭牌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3月22日下午,南通开发区政校企人力资源战略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在能达大厦成功举办。

仪式上,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宇敏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锋为南通开发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合作工作站揭牌,南通开发区管委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得福乐(南通)科技有限公司政校企三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姜宇敏在致辞中指出,政校企人力资源战略合作是学院建设与地方发展的“携手并进”,是高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是专业与产业的“同频共振”。她表示,南通开发区将突出“担当敢为”为产业聚能,突出“校企合作”为发展聚力,突出“产才融合”为人才聚势,全力开创新时代政校企合作新格局。

汪锋在交流中表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将结合南通开发区产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多方面协同育人新机制,积极探索建设校企合作新格局,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据悉,本次签约活动还受到得福乐集团高度重视,全球人事总监安东带队专程从英国伦敦赶来参加活动,并表示特别感谢南通开发区人力资源部门持续高效的支持,得福乐集团将继续在区加大投资。

南通开发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得福乐(南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