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开发区精准发力 高质量项目纷至沓来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在65寸的显示屏上,最多可以三只手15个手指同时触控,这是维业达科技最新研发的拳头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苏州,主要从事大尺寸投射式电容触摸屏的研发制造,为进一步扩大产能,从去年起,企业开始寻求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最终,南通开发区凭借良好的生产和生活配套脱,从众多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目前,项目进展迅速,最快本月底就能投产。

和刚刚落户的维业达相比,日本大王在南通开发区已深耕了近8个年头。作为其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基地,大王南通工厂已先后五次扩建,纸尿裤的月产量达到1.2亿片。得益于良好的发展势头,大王与南通开发区“梅开二度”再次合作,目前占地8.8万平方米的第二工厂建设已进入尾声。

突出产业招商、以商引商,坚持新项目引进和本土企业再投资并重,南通开发区不断织密织牢招商网。现在,开发区的主要负责同志每周至少 1 次带队拜访客商,分管负责同志每月不少于6次驻点招商,专职招商人员每月不少于20天开展驻城招商,形成上下联动、协调有序的常态化推进机制。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开发区已完成外资到账3.83亿美元,达到全年任务的80%;总投资1.5亿美元的光控精技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0亿元的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扩容项目等一批高质量产业项目纷纷签约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