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2019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能达杯”足球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为秉承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根据“月月有活动、人人可参与”的总要求,推动南通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促进体育文化交流,丰富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居民业余生活,2019年10月26日上午8点30分,2019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能达杯”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1029155059.jpg

本次足球联赛由南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承办,区社会事业局指导,铁人公司执行。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邵平,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凌华,南通铁人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承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唐进华主持。

开幕式首先由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致开幕词,他简要介绍了包含本次足球联赛在内的“南通开发区2019年文化体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背景,希望运动员们在本次足球联赛中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最后,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宣布本次足球联赛开幕,并由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凌华为首场比赛开球,宣告2019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能达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始。

本次“能达杯”足球联赛共有18支球队参加,分别来自南通开发区机关、各驻区机构、各街道、各企事业单位等,他们将在为期22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