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调研我区科创空间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为积极构建“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创新生态,紧紧围绕开发区主导产业,加快建立从孵化落地、加速产业化的全周期生态链,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调研我区科创空间建设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12223341.jpg

张建华一行先后考察了伊纳克赛地块、电子工业园(智慧园)、星湖101设计创意中心等科创空间,并与入驻科创空间的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家们对推进我区科创空间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建华要求开发区的科创空间建设

一要充分整合科创资源要素,利用已有闲置空间,为产业化需求迫切的科创项目提供加速空间,实现管理规范化、功能社会化、服务产业化。

二要全面提升科创空间质态,建立“一楼一聚”的项目布局,突显组团效应,形成集聚规模,吸引一批科技含量高、专业性强、特色新颖的科创项目入驻。

三要大力提升科创服务水平,围绕企业需求,建立科技服务生态,打造包含知识产权、科技中介等领域的全过程、全方位综合性科技服务,全力打造科技创新服务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211012223357.jp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雁卉,党工委委员、开控集团董事长王志兵,区人才科技局,开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