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江苏政务服务网“南通开发区综合服务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2019年9月25日,江苏政务服务网“南通开发区综合服务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区“不见面审批(服务)”不断引向深入,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满意度不断提升。

区行政审批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南通开发区综合服务旗舰店”开设了契合江苏政务服务网建设要求的“营商环境”、“民生服务”、“公共资源”、“政务公开”四大板块,确保政务服务领域全覆盖。其中 “营商环境”提供企业设立、投资建设项目、不动产登记等“一件事”套餐式服务,实现“办事不用来回跑,审批不用窗口绕”,大大提高了行政审批办事效率,缩短了审批办理周期;“民生服务”为群众提供了个人办事、水电气缴费、交通违章查询等便民服务的渠道;“公共资源”主要展示了企业群众关注的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招投标政策法规等热点服务内容;“政务公开”主要展示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动态、社会发展新面貌。

“南通开发区综合服务旗舰店”秉承江苏政务服务“网上批、快递送、不见面”的宗旨,贯彻“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建设理念,致力于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低碳、更高效、更透明的政务服务。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此为着力点,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推进“一件事”改革,不断增加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