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与通城携手打造“未来生活蓝图”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

4月9日14时许,一个非节假日的周二下午,位于南通开发区的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店内,人气满满。永旺梦乐城是日本最大零售业集团永旺集团的核心企业。2017年年底,总投资逾一亿美元的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店正式对外营业。

“选择在南通投资布点,最主要的是看中了这里未来经济发展预期。”永旺梦乐城南通星湖副总经理佐佐木俊辅说,永旺梦乐城在投资布点时,不光要考虑人口增长及消费成长,还要考虑包括地铁在内的城市基础设施的发展、周边办公区及住宅区的开发、汽车普及程度等多种因素。“当初,我们计划在苏浙地区相关城市开店,在几个比选地址中,南通最符合我们的条件,这里有高架、未来有地铁,几乎所有因素都能满足我们的要求。”

而项目建设运营中,南通及开发区相关部门的高效服务也让日方印象深刻。佐佐木俊辅介绍,由于是首次在南通投资,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当地政府给予大力支持,高效服务,让他们放下心来。“开业之初,为了能确保250家以上店铺同时开业,开发区政府在我们办理营业执照及消防申请手续上,专门提供了服务联络人员,提出建议、解决问题,让我们顺利达到目标。”

度过一年适应期,今年以来,南通永旺逐渐走上正轨,各家店铺销售额同比增长20%以上。“目前发展步伐符合当初的投资计划。” 佐佐木俊辅表示,“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与当地一起携手打造‘未来生活蓝图’,也就是通过建设购物中心努力为人们创造丰富的生活,为地区经济的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为此,一方面,南通永旺努力为当地居民生活提供便利,促进消费、提高就业。这里地上、地下超过3000个免费停车位,充足的汽车充电桩、共享单车停车场、完善的母婴室等基础设施也成为南通永旺的特色之一。另一方面,南通永旺非常关注公益事业。2017年底开业伊始,他们就主动和市中心血站联系,在停车场黄金位置免费提供80平方米场地给血站作爱心献血屋使用。同时,他们还设立公益资金,捐赠给南通各福利机构。

“未来,我们要扎根南通地区,持续打造多姿多彩的购物中心。目前,我们正积极引进更有竞争力、更能满足当地需求的店铺,同时携手当地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更好地服务地方,打造更美好的‘未来生活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