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我区召开空间再造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419200003.jpg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以及区党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我区参与空间再造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4月8日,区空间再造指挥部组织在能达大厦一楼报告厅召开全区空间再造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国企空间再造“走帮服”工作人员,各街道、老洪港参与空间再造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测绘、评估、拆迁公司等中介机构参与空间再造的工作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维熙主持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工委专职委员陈杰波作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陈杰波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办案实践,列举了近年来我区及其他地区在征地拆迁领域,以及对企业开展行政监管执法方面发生的贪污贿赂、渎职侵权方面的反面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告诫大家要牢牢守住纪律和法律的底线不动摇,拒绝被围猎;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保证廉洁不出事;要工作勤勉,依法履职,保证不失职渎职,确保空间再造工作实现“亲清双修、勤廉双优”的目标。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维熙要求大家把空间再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求全体“参战”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远离违法违纪高压线;要求各测绘、评估、拆迁公司等参与空间再造工作人员,一门心思把事情做好,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号召全体参会人员齐心协力加油干,圆满完成党工委管委会部署的空间再造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