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开发区青年联合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字体:

3月22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聚英才 团结带领全区各界青年为推动南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南通开发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来自全区经济金融、科技研发、教育、医疗卫生、文化艺术与体育、社会治理和工农商6个界别的100名青联委员参加了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吴冰冰及区群工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范宜香分别代表市青联和区群团组织致辞。

近年来,南通开发区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动员青年参与社会公益以及青联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开发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了力量。

刘锋激励全区广大青年要以开发区繁荣发展为己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争当伟大梦想的奋斗者、过硬本领的磨炼者、青春力量的贡献者、时代新风的引领者。

区群工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严正、共青团南通市委统战部长、市青联秘书长仇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