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就业服务不打烊 线上招聘求职忙 ——南通开发区举办大型新春线上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随春节假期结束,传统的春季招聘求职旺季也随即到来。因疫情防控需要,我区人社就业部门牢记“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使命,主动谋划工作新思路,积极拓展招聘新通道,精心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供需对接的线上平台。自2月15日起,组织近260家大型制造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开展春季大型线上招聘活动,实现人才供需线上“零距离”接触。

本次春季大型招聘活动,依托濠滨论坛和汇通人才网,采取线上方式同步进行。招聘企业通过网络平台“开发区招聘专区”,发布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招聘信息,求职者进入招聘页面,进行岗位查询、应聘咨询、简历投递、线上面试,实现了企业招聘和求职者应聘在线的精准对接。截至2月22日,企业共发布岗位需求近万个,通过两家网站投递简历达一万一千余份。

下一步,我区人社就业部门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进一步搭建线上线下服务平台,适时恢复线下招聘会,有效对接辖区企业及广大求职者,切实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