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要闻>详情
开发区党工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小海街道所辖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根据区党工委统一部署,自2019年7月8日开始,开发区党工委巡察组对小海街道星景社区、星富社区、海棠社区、星嘉社区、海尚社区、朝阳社区、紫琅社区、庙桥村开展巡察,同时对小海街道以及海悦社区开展巡察“回头看”。2019年7月16日上午,巡察组在小海街道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112233.jpg

巡察组组长王春同志作动员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重点、强化职责担当等三个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小海街道党工委、被巡察社区(村)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区党工委交给的本轮巡察任务。

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波同志作表态发言,从全局的高度深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端正思想、端正态度、端正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巡察组要求上来,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高标准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221133.jpg

星富社区、星嘉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区巡察办主任王艳青同志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小海街道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所辖各社区“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