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预算公开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10:11 累计次数: 字体:[ ]

目录

第一部分  预决算公开管理文件

本部门(单位)预决算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第二部分  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三、2018年度部门(单位)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七、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单位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一、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十二、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预决算公开管理文件

根据《预算法》和预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如下。

第二部分  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主要职责:承担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房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经办职能。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1.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本部门内设机构包括行政财务科和业务科。本部门无下属单位。

2.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18年部门汇总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1家。

三、2018年部门(单位)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完成区内土地和房产的不动产登记及各类查询服务,目标是拓展区内集体土地不动产登记业务。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计478.47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预算总计各增加34.34万元,增长7.7%。主要原因是2017年新招聘8位工作人员。

(一)收入预算总计478.47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计 478.47 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478.4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 34.34万元,增长7.7 %。主要原因是新招聘工作人员。

(2)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  0  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预算总计  0  万元。与上年相比预算数相同。

(二)支出预算总计 478.47 万元。包括:

1.按功能分类

城乡社区(类)支出 478.47 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和办公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34.34万元,增长7.7%。主要原因是新招聘工作人员。

2.按支出用途

(1)基本支出预算数为  0  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2)项目支出预算数478.4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4.34     万元,增长7.7%。主要原因是新招聘工作人员。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本年收入预算合计 478.47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78.47万元,占100%;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  0  万元,占   0  %;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0  万元,占   0  %;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本年支出预算合计 478.47 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     0      万元,占  0  %;

项目支出   478.47   万元,占  100  %;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 478.47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34.34万元,增长7.7 %。主要原因是新招聘工作人员。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年财政拨款预算支出478.47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 %。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4.34万元,增长7.7 %。主要原因是新招聘工作人员。

其中:

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 478.47 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和办公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34.34万元,增长7.7%。主要原因是新招聘工作人员。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 0 万元。

(一)人员经费 0  万元。

(二)公用经费 0万元。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支出 0  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八、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478.4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4.34   万元,增长7.7 %。主要原因是新招聘工作人员。

九、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   0  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  0 万元。

(二)公用经费 0万元。

十、一般公共预算单位运行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单位一般公共预算单位运行经费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十一、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 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0  %;公务接待费支出 0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0  %。具体情况如下:

(一)2018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万元。

1.单位部门预算中不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实际因公出国(境)时,由财政部门根据经规定程序批准的出国(境)计划和按标准核定的经费数额追加相关单位支出预算指标。实际执行情况在部门决算中公开。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  0  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支出预算  0  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  0  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3.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  0  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二)2018 年度会议费支出预算  0  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三)2018 年度培训费支出预算  0  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同。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总额3.3万元,其中:拟采购货物支出3.3万元、拟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拟购买服务支出 0 万元。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税收财力安排、当年非税财力、专项收入、省补助、动用结余财力。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指专户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主要是教育收费)。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

五、项目支出:包括编入部门预算的单位通用项目、职能项目、市立项目支出安排数等。

六、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单位运行经费:指各部门(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日常维修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福利费及其他费用。

203030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