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根治城市管理“顽疾” 南通开发区拆除江景路两侧违法搭建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从8月15日开始,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江景路两侧违法建筑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截至9月1日,江景路两侧100余间约8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进入场地清理阶段。

江景路两侧长期存在违法搭建,街边店铺占道经营,造成道路拥堵,周边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为彻底解决江景路城市管理“顽疾”,日前,开发区管委会牵头协调各部门及企业,在实地调研、召开专题部署会、协调会以及一系列前期摸排、走访、动员工作的基础上,明确各部门职责及分工,精密部署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彻底解决该区域违法搭建的历史遗留问题。

经过城管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动员,耐心细致开展相关工作,大多数商户主动将自家违规搭建内的物品迅速运离,并配合城管部门拆除违法搭建等工作。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抽调精干力量,联合江海街道、苏锡通综合执法队、振华公司等部门单位,开展了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江景路两侧违法搭建全部拆除,涉及违法建筑、集装箱、棚披等100余间。本次整治行动期间,城管部门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各相关商家店铺积极配合,真正实现了“安全、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此次整治行动从根本上解决了该区域违法建设、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脏乱差问题,切实改善了市容环境秩序,打造了优质文明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