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开发区举行“栾馨仁·身边感人的好人好事” 命名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23日下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行“栾馨仁·身边感人的好人好事”命名大会暨事迹分享会。

据了解,此前,南通开发区共推荐26名个人、13家集体进入候选名单,通过网络进行投票,参与者超过3万人。

一位获得命名的志愿者表示,活动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激励着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他们用道德之美、心灵之美、生命之美,引领人们崇德向善,播洒爱心,释放出时代最耀眼的光彩,他们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志愿者。”命名大会上,“栾馨仁”服务台负责人说,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社会各界应该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以此推动社会的文明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