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南通开发区召开城管执法队伍“百日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为深入推进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提升城管执法效能和水平,6月22日下午,综合执法局召开了城管执法队伍“百日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222.png

与会人员观看了城管执法督察情况的短视频,局党组成员、大队长沈树勋对“百日教育整顿”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锋通报了上半年执法队伍督查工作情况,小海、竹行街道综合执法队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开展“百日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明确工作重心,着眼执法队伍,重点抓好作风建设;三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区中心工作,在执法实践中检验活动成效。

下一步,区综合执法局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继续抓好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加强城管队伍建设,筑牢基础,转变作风,重塑形象,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新作为、新成效、新形象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