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新晋“网红”多 人居环境好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随着“三城同创”的不断深化,通城各地增加了不少新景点、新去处。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两年就新添了不少“打卡点”,成为市民朋友圈中的“网红”。

这两天正是粉黛乱子草的花期,在南通开发区能达生态通廊,2万多平米的粉色花海如云似雾,美轮美奂,每天都能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而在卫校南侧,也有着一大片花海。百日菊、格桑花、黄秋英等 花开正盛,红的、粉的、紫的、黄的,交织出一片斑斓的秋色。

近年来,南通开发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建设了老洪港湿地公园、能达中央公园、能达生态通廊、通启运河风景带等,构建了点、线、面相结合的全区域生态绿地系统,一大批街头游园、滨河绿地、林荫路,成为了市民和游客眼中的网红景点和拍照圣地,而随着市民广场、公共文化中心等陆续竣工,开发区的城市空间品质和人居环境还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