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新开街道召开空间再造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04215533.png

3月1日,新开街道召开“空间再造部署动员会”,动员全街上下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如期完成空间再造各项任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开力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维熙出席会议,对全街空间再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曹维熙要求,一要背水一战,本次空间再造提出的时间十分关键,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充分认识到空间和时间的紧迫性,要摒弃以往粗放式的发展观念,倒逼全区、全街高质量发展。二要振奋精神,要深刻理解中央、省市委、区党工委的有关文件指示精神,群策群力,穷尽办法,做到必成必胜;要勇当排头,敢为先行,做到“四个第一”。

新开街道党工委书记、空间再造总指挥长葛明齐对空间再造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空间再造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空间再造工作的紧迫感;要勇于担当、强化执行,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政策执行;要以人为本、阳光透明,注重宣传引导,着力解决困难。

开发区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区“走帮服”工作组组长陈冲在会上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汇聚力量、强力推进;三是心中有数、重点先行;四是严明纪律、阳光透明。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顾小君对空间再造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开发区“走帮服”工作组全体成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