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开发区实小星湖校区即将启用,并启动招生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6月19日下午,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财政局、建设局、能达建设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星湖小学校舍建设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会商协调新学期开办事宜。

星湖小学是该区重点保障的民生工程,投资近1.85亿元,是南通开发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新建现代化学校。

学校设计理念新颖,融入物联创新模式,紧扣智慧教育主题,以自由的空间布局、生态的景观渗透、山水的连廊串联、书院的建筑围合,构成了一所诗意栖居的人文校园。

从现场来看,星湖小学整体工程建设按进度正紧张施工中。教学楼、综合办公楼等进入整理阶段,周边配套公共部分等均在6月底前交付使用。

据学校现场反馈,为便于周边适龄儿童入学,经与市、区建设等部门协调,已在学校周边新增了公交线路。同时学校管理层将于6月底进驻星湖小学办公,在7月5日左右学校还会召开星湖小学启用对外发布会,并正式启动招生报名工作。

星湖小学将践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循道崇真”的核心价值观,弘扬“融合率真、臻于至善”的实小精神,努力办成一个健康的星湖,人文的星湖,创新的星湖,开放的星湖,充满希望的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