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紧抓停车收费专项整治 落实巡查检查制度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为贯彻《南通市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抓好公共停车收费领域违规问题整治,规范我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工作。区综合执法局牵头迅速成立公共停车收费专项整治推进小组办公室(下称“推进办”),负责对区停车场、路内停车泊位等停车设施收费情况抓全面、摸底数、严排查。

微信图片_20210729125537.png

制订专项检查计划

根据前期排查汇总的26个停车场、14处路内停车泊位点,推进办第一时间制定检查计划表,对各停车设施性质归属、收费标准、费用去向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走到、问到、查到”,不留盲区死角。

微信图片_20210729125601.png

抓好问题整改“回头看”

推进办一方面做好巡查检查,抓好发现问题的及时交办;另一方面强化监督评估整改效果,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形成长效管控的工作“闭环”。

微信图片_20210729125608.png

下一步,推进办将根据巡查检查计划,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充分压实责任,推动公共停车收费专项整治工作见质见效,不断提升我区停车管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