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岗位送到家门口 社区开起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被征地农民和城乡失业人员有就业需求;区内的外资和民营企业有就业吸纳潜力。南通开发区搭建对接服务平台,把企业现场招聘会开到了居民家门口。3月24日,首场“社区招聘会”就开进了被征地人员和“4050”人群相对集中的竹行街道世家社区。

居民杨先生家就在招聘现场附近,他有工作经验,这次是想找一个待遇和社保更好一点的岗位。经过挑选,应聘到了万州石化的化工操作员岗位。双方都比较满意。

这场社区招聘会组织了丝路咖、先正达、大王等区内50多家知名企业,涵盖精密机械、设备制造等10多个行业,推出岗位包括操作工、技工、包装等,共计1200多个。最近刚开始送外卖的小海居民顾先生,原本有钢丝绳厂工作经验,想想还是干回老本行,这次也找到了合适的岗位。

“社区招聘会”下一步将走进小海街道,人社部门还将通过岗位推荐、技能培训、就业援助等举措帮助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