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吹响练兵集结号!南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开展首届“执法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字体:

今年以来,南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紧紧抓住队伍建设这一主线,多层次、多形式开展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系列活动。近日,综合执法局举办首届“执法技能大比武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杰出席开幕活动并讲话。

1211.jpg

江华杰强调,要充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要求,以提升全员执法能力水平为大比武活动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比出风格,以高昂的斗志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发现不足、发扬优势,掀起“学技术、练本领、精业务、强素质”的热潮,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队伍新风貌,实现全员素质大提升。

本次大比武活动分体能、理论、驾驶技能比武,文书制作、执法辅助展示等环节。来自各执法队的47名队员、9名裁判员参加了比赛,通过为期一天的紧张比拼,各项目共决出个人前3名和团体总分前3名。

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海青表示:千磨万击还坚劲,通过本次大比武活动,有效检验了全体执法人员及执法辅助人员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开发区城管人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积极性。开发区综合执法队伍将继续办好办精此类活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形象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执法铁军,为开发区人居环境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