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凝心聚力 抢抓狠干——小海街道空间再造行动快势头强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04215849.png

3月1日上午,小海街道召开空间再造工作动员会,区综合执法局局长、空间再造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吴强出席会议并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波主持,区“走帮服”工作组、街道拆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强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服务好小海街道空间再造工作,希望工作组成员全身心投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起早贪黑、做实做细,力争在全区空间再造工作中走在前列。

沈波要求全街工作人员,要有信心、有决心、有纪律,努力实现“以发展空间的再造再拓,加快形成开放示范,提升产业集聚功能”的工作要求,推动“十四五”期间小海街道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姚红星对小海街道空间再造工作进行部署。根据实施方案,小海街道成立空间再造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和六个专职工作组。同时,为加强对空间再造工作组的统一领导,指挥部专门成立临时党支部,把战斗堡垒筑到空间再造最前线。

会后,各工作组来到指挥部继续讨论工作方案和人员安排,进一步细化落实动员会的各项工作要求。

自区党工委、管委会作出空间再造的决策部署后,小海街道迅速行动、抓好推进,组成工作组深入片区开展上门调查摸底,同时展开范围广、声势大的宣传造势,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高教片区工作组成员年前便已展开工作,“先遣部队”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共克时艰,年前就顺利签约三户,为空间再造工作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元宵节刚过,经过工作组成员多次开会协商方案、上门沟通协调,高教片区再次成功签约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