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开发区老年大学栾馨仁服务站揭牌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18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大学栾馨仁服务站揭牌,至此,我市的栾馨仁服务站已达到67家。

南通开发区老年大学栾馨仁服务站是由开发区老年大学夕阳红读书会发起成立的,该会自2017年6月组建以来,以提升自己、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志愿服务。

一年多来,不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会员们每逢周末都会给开发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才艺表演,为老人们讲故事,陪他们聊天、做游戏,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目前,该会会员已从最初的16人发展到36人,平均年龄54岁。

“向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物质帮助固然是一种慈善行为,但是,让受助者感受到心灵上的温暖,更是志愿帮扶行动的重要内容。”市开发区老年大学栾馨仁服务站表示,今后,他们将始终坚持走公益化、普惠式的服务之路,把服务举措推向更广的人群,实现服务全覆盖,让爱心之花遍地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