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开发区一德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好通驿站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3月17日下午,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组宣处处长徐以达及南通开发区总工会一行察看开发区一德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罗捷斯好通驿站运行情况,现场听取汇报,了解党务、政务及生活服务情况,对开发区探索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668.jpg

去年以来,南通开发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严格按照《关于对全省货车司机党群服务阵地开展星级管理的指导意见(试行)》的标准要求,加快布局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站建设,一德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罗捷斯好通驿站陆续建成投用,每日服务港区、化工园区司机百余人次。除免费为货车司机提供歇脚充电、热饭饮水、洗澡洗衣等便民服务外,还提供诉求建议、政策咨询、关爱援助等服务,是司机们真正的“暖心之家”。

下阶段,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继续强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聚焦货车司机群体“急难愁盼”问题,指导完善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站功能,创新运行管理模式,争创五星级党群服务中心、四星级党群服务站,加大社会知晓度、影响力,给货车司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全力创建货车司机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