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南通开发区:紧绷安全弦 织牢“防护网” 开发区沙家圩社区组织消防安全自查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17日,面对前来开展安全检查的社区工作人员,家住景瑞御府的居民施先生很是欢迎,他表示,近期社区开展联合检查,对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起到很好的引导宣传作用,希望后续能多开展这样的联合行动,为居民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QQ截图20220118150307.jpg

QQ截图20220118150337.jpg

为深化“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的开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7日,开发区小海街道沙家圩社区组织人员对社区消防安全进行全方位自查,对消防通道堵塞、燃气使用不规范、电瓶车上楼充电等现象进行现场整改。此前,10日晚,针对居民担忧的电瓶车上楼充电现象,社区联合辖区消防、公安以及物业,开展过四级联动专项检查。

QQ截图20220118150349.jpg

沙家圩社区党支部书记顾晓凤表示,“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的开展,目的就是办好民生实事,社区将立足基层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与辖区群众心手相连,共创平安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