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聚焦履责提振担当 南通开发区今年首轮巡察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3月27日,南通开发区2020年度首轮巡察启动。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周静在会上向9家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发出“动员令”,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巡察各项工作。

南通开发区此轮巡察共安排3个巡察组,对9家机关部门开展滚动式巡察,其中绝大多数为招商部门与经济部门。“今年市委明确为‘大项目突破年’,迫切需要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安排招商、经济等部门接受巡察,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严把法纪政策底线的同时,大胆试、大胆闯,为全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业绩、贡献新力量。”该区巡察办负责人介绍道。

自2016年以来,该区共对44家党组织开展巡察,累计发现各类问题近400个,推动相关党组织修订完善民生资金、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等领域规章制度60余项,起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